特色活动

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 特色活动 >> 正文

包信和院士当选辽宁省科协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0-02-0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日前,辽宁省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在沈阳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对科协工作的指示和中国科协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省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委员、常委、副主席变更的决议。我所包信和院士当选为辽宁省科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

    辽宁省委副书记张成寅出席会议,并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发挥人才荟萃、学科齐全、联系广泛的优势,调动和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积极开展决策咨询和科技服务,创新学术活动方式,培养造就创新人才,为推动辽宁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服务。(文/宗河)

上一条:中石油集团公司发来贺信,祝贺我所科研项目入选2009年度中国石油十大科技进展

下一条:中石油集团公司发来贺信,祝贺我所科研项目入选2009年度中国石油十大科技进展